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党支部召开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量:

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3月18日13:30在励智楼202室我院党支部召开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付启军书记主持会议。

付书记指出我院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76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远远超出党支部规模,请各教学部主任或副主任担任党小组组长,协同推进我院党建工作。付书记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加强政治建设,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项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力争建成校级“样板支部”;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力争在外网发布10篇以上稿件,在学校网站发布20篇以上稿件,在学院网站发布280篇以上稿件。

我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树立更高的目标,制定更严的要求,干出更大的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文/邝玉林 图/邓宗林 一审/常安成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

我院党支部召开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7)(1).jpg


我院党支部召开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