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效、优质搞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建设工作,4月26日16:00在励智楼202室,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肖海艳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肖海艳同志以《以咨询评估为契机  奋力冲刺迎评估》为题,从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团结一心,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迎评工作攻坚战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她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校聚力同心和发挥“湘信精神”的一次重大检阅。全体党员同志应以本次咨询评估为契机,发扬先锋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对待每一项具体的工作。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在交付的每一项工作中会勇于承担责任,努力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做细、做精、做实,展示湘信院“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文/巫丹 图/巫丹 一审/巫丹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