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大学外语教学部开展“《大学英语B(二)》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英语课程资源建设,2月25日14:00大学外语教学部在励智楼202召开《大学英语B(二)》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高教社教学资源征集评选活动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明德大学英语》教材,同步推进大学英语B(二)课程资源建设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筹备工作。付启军书记建议理清课程资源建设思路,搭建一个单元课程资源建设框架,细分维度建设教材配套电子教案、PPT等线上资源,同时强调资源建设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体现个性化教学,也体现资源建设的全国通用性和可推广性。就教材思政元素挖掘方面,雷黎主任提醒备赛教师需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早做准备,并鼓励参赛团队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资源建设,为课程思政比赛累积思政素材。

大学外语教学部始终以课程思政为抓手,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和研讨会,为大学英语课程思政资源建设提供不竭动力。(文/谭小俐 图/刘靖丹 一审/巫丹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