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科研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量:

12月14日16:30,通识教育学院在体育馆第十二报告厅召开科研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主管学院科研工作的常安成副院长担任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常安成副院长对今年以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2021年我院科研工作有序推进,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共提交项目申报书51项,成功立项9项,在一流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应用特色学科项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均有所斩获。与往年相比,项目立项数量增量不明显,上半年发表的论文、专利等科研项目比较少,科研工作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鼓励全体教师继续保持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科研申报工作。常副院长强调,没有科研支撑的教学就是无源之水,要用科研的思维研究教学,努力做到科研、教研相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困难,深入研究,开拓创新。

本次科研工作专题会议意义重大,我院全体教师要明确自身科研重点及方向,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