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以研促学 以研促教——大学外语教学部开展“文献管理与写作工具”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量:

为提高外语教师科研工作效率,推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10月18日14:00,大学外语教学部李臻老师在励智楼202室开展关于“文献管理与写作工具”的主题分享。雷黎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外语教师参会学习。

李臻老师以《文献管理与写作工具Python & EndNoteTM 20的简介与使用》为题,对Python软件的应用领域及常用语言进行简单介绍,重点讲解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TM 20的简介与使用,从文献的导入与管理、参考文献的编排和投稿三个维度分别介绍EndNoteTM 20软件的具体使用方式。

此次分享会表明大学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科研意识增强,科研学习投入增加。科研分享有利于加强教师间科研交流,促进教学部整体科研能力提升,真正实现以研促学、以研促教!(文/鲍绪佳 图/刘靖丹 一审/巫丹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