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况守忠院长应邀在“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研讨会”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量:

4月23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市通程麓山国际大酒店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况守忠院长应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邀请做典型发言。

况院长以《凝心聚力,通力合作:<新时代明德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建设经验分享》为题,从“契机、构思、实施、反思”四个方面进行构思,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提高大学生的高阶认知和创新思维能力”为目标,最终达到“认知上走心,情感上共鸣,思想上认同”的思政目标。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从“方向为先、基础为备、理解为本、欣赏为重,产出为要”开展教学工作。况院长强调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既要发挥团队对成员的吸引力,也要共筑成员对团队的向心力,实现团队成员同心逐梦,不断超越。

况守忠院长在大会上做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建设经验分享

况院长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建设经验分享赢得了学术圈各位专家教授们的一致好评。未来,通识教育学院继续加强团队建设,通过不断努力奔跑,团队迈向更大的舞台!(文/邓宗林 图/邓宗林 一审/邓宗林 二审/付启军 三审/况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