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教学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中国语言文化教学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2日14:30,中国语言文化教学部在通识教育学院咸集坊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学部教师们集中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艾艳红主任介绍了当前教育系统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资料》。艾主任强调,教学部各位老师要强化思想认识,配合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住校教师不出校,住校外教师要坚持家和学校“两点一线”。

通过本次会议,中国语言文化教学部的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各自工作的要点,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文/冯倩瑶 图/余婉芊 一审/艾艳红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