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量:

为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为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人才,4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励智楼202会议室成功举办。大学外语教学部李小川教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5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本次复赛赛程、规则、打分细则仿照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设定,每位选手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定题演讲与即兴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部分选手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大赛产生11名优胜者,将参加5月下旬的校级决赛。

本次比赛系“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学科竞赛三赛之一,其举办为我校学子展示个人英语风采提供了广阔舞台,期待优胜者在校级决赛中展示标准流利的英语,展现青春风采和自信!(文/周晓君 图/梁伟 一审/巫丹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