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大学数学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量:

4月30日晚,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第十四届“华中杯”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在励智楼正式开赛,全国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1927支队伍参赛,我校共59支队伍参赛。

来自全校各专业的优秀选手们从4月30日20:00至5月3日20:00,历时72小时,在大学数学教学部教师们的带领下,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完成了一个实际工程问题的求解,具体包括数学模型的建立和求解、程序的编写及实现、论文的写作等三方面的工作。目前作品已进入评阅阶段。

此次“华中杯”的开赛表示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有助于提高学生分析、建模、求解、编程、应用、写作等综合能力,祝愿参与到数学建模系列活动中来的湘信院学子们能收获知识、丰富经历,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文/邹丽莎 图/田时宇 一审/史亚丹 二审/邓宗林 三审/付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