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周次保院长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量:

日前,湖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周次保院长来我校指导工作,在励智楼134咸集坊开展工作会谈,学校校长黎大志莅临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通识教育学院况守忠院长、常安成副院长、付启军书记、艾艳红院长助理、潘洞庭教授以及体育与健康教学部李浩副主任、罗鹏、刘震三位体育老师参加。

况院长代表学院对周次保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体育“武术段位制”必修课、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备赛情况、教学场地、校园文化环境等方面。周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训练队教练员和运动选手顽强拼搏的精神,强调大运会赛事非常激烈,在秉承体育拼搏精神的同时要有针对性的去冲击项目,疫情稳定后可以选择去兄弟院校与其他运动队一起竞争备战。

况院长、周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体育教学场地,周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学设施、场地上的投入,硬件建设方面完全达到了申报体育专业的条件,开设体育专业可以给校园增添生机活力,体育专业就业前景好,毕业生可以灵活就业,体育专业的支撑能更好的促进我校体育教学的发展,提升学校在学界与社会影响力。

最后,黎大志校长以“无体育不精神”六个字做最后总结,希望周院长可以为我校在对外交流方面牵线搭桥。湘信院人拥有“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体育人更是一马当先,不怕困难。希望在体育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我校运动队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我校体育事业做得更好更强!